/ ENG
最新消息

 > 返回

2017-07-26   新聞稿(教育版)

新聞稿(教育版)

悠長的暑假都是孩子們休息的時光。他們放下書本、走出課室、暫別忙碌的學年。他們有的周遊列國看看世界、有的爭取時間發展興趣、有的參加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,作不同的嘗試。

今年暑假,毛妹芭蕾舞學校過百位學生選擇花一整個暑假的時間,排練經典舞蹈名劇【天鵝湖】,及上舞台化妝班。他們有年僅8歲的小學生,也有十多歲的中學生,還有大學畢業生,他們都為了自己心愛的芭蕾舞藝術,每天不懈努力排練。

【天鵝湖】是一齣擁有過百年歷史、家喻戶曉的經典芭蕾舞劇,它引人入勝的地方在於舞步的整齊度。台上過百位舞者一舉手、一投足,都和音樂緊密連結,配合精湛的舞蹈技巧和多變的走位,另看過【天鵝湖】的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。

對於舞者來說,要成功演繹【天鵝湖】,最重要的就是一絲不苟的紀律和具有默契的合作性,因此這齣劇不只是單純舞蹈上的演繹,還是舞蹈員之間敏銳的觸覺和默契的體現。

除了【天鵝湖】的訓練課程以外,喜愛舞蹈藝術的學生亦可選擇爵士舞 (圖一)、和舞台化妝(圖二) 可給同學們多一些演出學識。

毛妹芭蕾舞學校

《天鵝湖》/ 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

演出日期: 201789, 10, 11 晚上7:30

演出地點: 青年廣場 Y綜藝館

門票: $280

聯絡電話: 2736-6118, 2736-6666 (顧小姐Helen)


圖二


圖一